12-top_img.png

盘锦市政府落实“水十条”任务分工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256

    9月14日市政府孙雅娟副秘书长受王庆良副市长委托,组织召开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分工会议,征求各有关部门意见,盘锦市32个部门主管领导和主管部门科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是环保局王立远副局长通报了国家下发“水十条”以来,环保局落实“水十条”开展的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然后孙雅娟副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三个方面工作安排:

    一是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分管市长 “水十条”工作任务的批示,明确各级政府水环境保护责任,加强部门协调联动;
   
    二是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对照《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任务分工对照表》,把部门分工梳理清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

    三是根据《省环保厅关于做好辽宁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编制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配合省对口部门,编制好部门工作方案,确保省政府工作方案编制按时完成。(蔡萌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