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召开2016年第一次支委会

    1月22日,市环境监察局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变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对2015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支部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

    会议首先对2015年局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征求了各位支委的意见,对有关内容进行了修改意见。会议增补了曾增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并按照工作要求,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支部委员会下设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生活委员等。

    会议根据科室变动情况和支委分工情况,重新划分了党小组,从原来的四个党小组划分为三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由三个科室组成,党小组长由科长担任。

    下一步,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2016年支部工作安排,做好“三会一课”教育,组织开展好支部的各项活动,全面提升环境监察人员的政治觉悟、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全新的工作姿态投身环境监督管理工作之中,用自己的行动完成好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盘锦的环境质量改善做出积极的贡献。(王德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环境监察局走访慰问清水镇敬老院
下一篇: 市环境监察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