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市环境监察局着力做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次数:227
    春节过后,市环境监察局立行抓早,及时部署当前工作,为完成全年环境监管工作搭好桥、铺好路。
    一是抓好省厅和市纪委督办的环境信访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争取二月底前拿出具体的处理意见。
    二是进一步做好《生态建设专项行动计划》责任内容的落实,把沟盘运河、杨家总干和丰产总干的排污口调查清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县区进行落实,月底前要完成调查摸底,下达监察通知。
    三是全力推进双随机工作的落实,稽察科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四是认真检查督办县区和经济区环保档案的建档工作,各分管指导县区的科室要深入县区做好具体指导,确保“一企一档”档案建立更加科学、规范、全面、准确。
    五是开展大规模的企业现状调查摸排工作,彻底搞清企业现状,掌握企业底数,了解企业环保手续办理情况、生产状况和污染物排放情况,对违法企业坚决依法查处。
    六是尽快完成排污费审核后欠缴排污费的开票催缴工作,对审核没有出入的企业抓紧时间开具排污费交费通知书。
    七是落实“三个一批”违法建设项目的查处工作,配合局相关科室做好此项工作的落实。
    八是做好新《大气污染防治法》培训的准备工作,争取在三月份全员培训完毕。
    九是针对市环保局被评为盘锦市法制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积极为市局提供环境执法的经验材料。(王德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