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兴隆台区环保交通局环评审批公开信息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307
兴隆台区环保交通局环评审批公开信息情况
 
一、已审批的建设项目
 
(一)、曙2-2-6井勘探项目
 
1、建设单位:中国石油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
 
2、项目内容:该项目为钻井勘探工程,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600万元,环保投资20.5万元,所占比例3.4%。
 
3、审批情况:经现场勘查项目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工艺、防治污染、环境风险防范的措施等符合环保产业的要求。
 
4、环境监测情况:经大连大公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对项目地表水、环境空气、噪声、土壤、地下水环境质量现状进行了现场采样监测,各项监测指标达标。
 
5、固体废物排放情况:该项目产生的废泥浆随钻处理,废岩屑清洗后铺垫进场,达到无害化、资源化;钻井平台和随钻处理设备地面采用防渗地面;车辆运输及现场作业严禁出现跑、冒、滴、漏等污染环境问题;建立全封闭垃圾处理设施。
 
(二)、特种油开发公司次生气集输项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