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庆“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中心党员和支部争先创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6月21日,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庆“七一”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分中心主任、副科以上干部,各支部支委和受表彰同志、新转正的党员,民主党派人员、写入党申请书人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特邀参会,会议由市绿服中心五级职员、党委副书记董嫦伟主持。
    会议在全体人员激情昂扬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人员在绿服中心副主任孟泰舟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宋常站宣读表彰决定。对2020年6月至2022年6月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自2019年6月中心党委成立、支部组建三年来5名党建工作特别贡献者予以表彰。
    市绿服中心办公室主任侯万飞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做表态发言;市绿服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瑛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以“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从要旗帜鲜明,亮明身份;要责任担当,擦亮身份;要增强党性,净化身份;要慎初慎独,守住身份四个方面对中心全体党员上了廉政党课,进行了殷切寄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到会祝贺并讲话。
    刘瑛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局党组和中心班子及中心党委确定的基本工作思路,对照合格党员这把尺子,不断校正思想坐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永怀爱党护党的赤诚之心,永怀群众至上的为民之心,永怀担当有为的进取之心,永怀遵规守纪的敬畏之心,不仅要跨过党员的“合格线”,更要达到党员的“先进线”,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刘瑛号召,中心全体党员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书写绿服人更加壮美的篇章,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助推盘锦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勇局长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向绿服中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心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致以深深的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作表率,当先锋;希望全体党员要提振士气,向先进看齐,比学赶帮超,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李勇局长在充分肯定中心党委和绿服中心整体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要求和希望。一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绿服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坚持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四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李勇局长强调,全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为盘锦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供最坚实的支撑和保障,以实际行动和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执法领域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大气污染物精准减排绩效分级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