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低碳日宣传活动

    6月20日,“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环保知识科普宣讲活动走进盘锦绿色发展创新中心暨SAP双碳创新中心。本次活动也是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六五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延续。

    活动现场,SAP双碳创新中心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以及我国的气候变化及温室气体碳排放现状,并对SAP双碳创新中心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向企业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知识及绿色生活方式。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也是一项长期任务。此次低碳环保知识科普宣讲活动,旨在通过节能降耗、减污降碳宣传和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深入理解“碳源”“碳排放权”等相关内容,了解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改善由量变到质变,为推进“双碳”事业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盘锦发光发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大气污染物精准减排绩效分级管控工作
下一篇: 深入调研 纾困助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