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深入调研 纾困助企业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李勇局长一行,到辽宁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对中试基地生态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瑛,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双台子区政府副区长、辽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就公司基地的基本建设、规划方向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李勇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生态环境管理问题。与会领导对企业感到困惑的问题,结合相关技术和环境管理要求,帮助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环境问题,特别是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结合实际统筹规划。辽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中试基地的环境管理工作。做到环境友好,水、气、固体废物要统一管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市局环评科、执法队和双台子生态分局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推动企业早日建设投产,发挥中试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做出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低碳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送法入企”专题 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