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分局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盘山分局以党支部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履行职能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行动,最大限度调动全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分局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

    一是抓纪律作风。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分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严格执行签到签退、离岗请假及每周五下午全员学习制度,定期业务调度会,总结近期工作,谋划下阶段任务,以此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年初以来,先后全员参加了创建文明城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系列公共服务活动,展现了分局集体风采。

    二是强化执法保障。为不断强化行政执法主责主业,在市局的统筹下,执法人员全部核发执法证件,执法记录仪、笔记本电脑、移动检测仪、无人机等执法装备,聘请业务专家开展执法培训,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建设,辖区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三是丰富活动载体。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此充分调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2022年6月,在市局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活动中,分局选派三名同志荣获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过开展各类活动,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不断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盘锦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送法入企”专题 宣讲活动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庆“七一”学党史、知党情、读经典、颂美德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