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开展“净源”专项行动的公告

    为优化营商环境,有效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打造诚信政府形象,按照《关于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开展“净源”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制定印发了《盘锦市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开展“净源”专项行动工作计划,着力规范环境管理与执法推动监管创新,力争有效维护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排查“滥用行政权力妨碍商品和要素自由流通、滥用行政权力排斥或者限制外地经营者、滥用行政权力限定或者变相限定交易、滥用行政权力制定含有排除、限制竞争内容、滥用行政权力在政府采购和招投标领域不合理限制和差别化待遇”五类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主要工作任务是优化环境许可环境执法、环保产业发展、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政府采购、招标投标领域涉及市场主体活动措施。

    专项行动计划开展时间为5月至10月。为做好专项行动排查工作,现通过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电子邮箱,请人民群众给予监督。

    举报电话:2807966  电子邮箱:pjhbkjk@163.com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5月3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印发《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遴选“2022年排污许可质量核查和重点管理技术审核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