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异地帮扶检查 共保空气质量

    按照全省保障空气质量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大年初二(2月2日),省第二轮大气异地帮扶检查组进驻我市。

    本轮省厅异地帮扶盘锦组由阜新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选派的5名执法业务骨干组成。与此同时,盘锦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抽调5名执法业务骨干组成帮扶组赶赴营口市开展帮扶工作。

 

阜新驻盘帮扶组工作纪实(一)

 

    两市指导帮扶人员进驻后放弃休息,立即深入企业现场进行检查。查资料、看设施,认真细致到位;讲标准、释规范,指导服务到位。阜新驻盘帮扶组重点检查应急管控清单内的企业和环境问题清单内的企业。2月4日连续工作,对不可中断的重点涉气企业进行了夜间巡查盘锦驻营帮扶组结合当地产业特点,围绕镁砂、钢铁、油品储运等重点涉气行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错峰生产、治污设施运行等方面进行执法监督。

 

阜新驻盘帮扶组工作纪实(二)

 

 

盘锦驻营帮扶组工作纪实

 

    市执法队班子多次抽时间到驻盘帮扶检查组驻地进行慰问并要求陪检人员全力做好各项执法保障工作。

    两市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及合家团聚的机会,克服困难、不辞辛苦,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生态环境执法一线,协同助力共保空气质量,充分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的职业风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我市重点 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