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我市重点 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2022年2月4日是中国农历二十四节气的立春。新春伊始之际,盘锦市为落实省政府重点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分管环保工作副市长周伟山,深入一线,到各县区、经济区督导落实秸秆禁烧、烟花爆竹禁放、文明祭祀、散煤治理、扬尘管控、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勇陪同。

 

 

 

    邢鹏市长每到一个点位,都与相关负责人员详细了解重点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向重点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做好重点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是我市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的一项内容,大家要齐心协力打好此次重点时段大气环境质量保障战役,以优良、清新的空气环境质量,全力保障春节及节后时段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盘锦2022年绿色健康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异地帮扶检查 共保空气质量
下一篇: 无人机飞检助力兴隆台区生态环境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