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风廉政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志愿者们来到颐馨园养老院,看望慰问贫困老人,老院老年人带来关怀与温暖。

 

    1月24日上午,市执法队爱心小团队一行来到养老院,受到了养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热情的欢迎,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并为养老院工作人员留下联系方式,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随时与我们联系。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油、米、面、水果等生活用品,将水果亲手端到老人跟前,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扒桔子,听着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和蔼的笑容,连连说“谢谢你们的爱心,我们很感动”,此时整个老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使养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绿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及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