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知识,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1月25日上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兴隆街道团结社区积极开展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焚烧殡葬祭祀用品、禁止露天焚烧秸秆以及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内容,呼吁每一位居民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污染与环境友好相处,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社区办公楼内卫生进行了打扫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共同维护。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共创生态文明城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河流断面设置及监测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新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