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支部书记王赫麟同志带领下于1月24日上午来到兴隆街道团结社区颐馨园养老院,开展了一次以“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老院,志愿者们将大米、白面、食用油、副食品等物资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人们看到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后,喜笑颜开,声声感谢。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树立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今后,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充分体会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之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调研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