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调研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2022年1月18日-19日,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副处长李铁民对我市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可伟,水和海洋生态环境科各县区生态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铁民副处长听取了我市水污染防治项目汇报后,分别抵达盘山县石新镇污水处理厂等7个治污项目及6个辽河干支流重点入河排污口现场,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专项资金执行率及重点排污口规范化建设情况现场核实,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

 

    李铁民副处长强调,各项目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运行保障、完善档案台账、确保达到治污效能。严格落实专项资金使用,提高执行率,保障项目按期推进。加大流域生态保护修复力度,着力恢复生态功能,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得,造福百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养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三禁”宣传进村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