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三禁”宣传进村屯

    2022年1月22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管委会、兴海街道在开发区国控站点附近村屯开展“三禁”宣传活动。切实加大禁烧冥币!禁放烟花爆竹!禁烧秸秆管控宣传力度,紧抓“三禁”工作不放松。工作现场采用宣传车广播,悬挂条幅,实地走访,现场向村民发放“三禁”工作宣传册及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宣传“三禁”工作意义。此次宣传使广大村民对“三禁”工作加深了认知,让生态环境保护观念深入人心。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合效应,开展三禁工作宣传,强化舆论的正面引导作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网格员作用,严格落实定期巡查排查制度。加大巡查与执法力度。成立联合巡查执法队伍,全区域、全时段开展巡查督导与执法行动,确保禁燃禁放禁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调研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下一篇: 盘锦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去年空气质量再创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