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实地调研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1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同志带领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市综合执法局大洼分局主要领导深入唐家镇、平安镇、西安镇、东风镇、新开镇、新立镇,走进田间地头、村庄院落,实地调研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邢云志强调,要继续保持禁烧工作高压态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禁烧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邢云志强调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秸秆禁烧宣传氛围,紧绷秸秆禁烧“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好2022年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通过悬挂禁烧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焚烧秸杆的危害性。
    邢云志强调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禁烧应急演练,确保出现火情能够及时处置,要通过多项措施,切实把秸秆禁烧工作抓到实处,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目标,全面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绿色发展纵深推进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四季度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