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四季度党课学习

    12月29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四季度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王洪印同志以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为主题,围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党课以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出发点,主要聚焦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的精神力量层面,从中华民族5000年优秀传统文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理想信念和党的100年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三个方面结合近期省、市召开的党代会精神,讨论我们如何做好各项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作为这段历史的创造者、参与者、见证者,我们都应当为这段历史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这就是历史责任感。

    今天在座的党员同志,站在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该如何提升历史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上,激发“正能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课上,党支部书记王洪印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调整工作思路,优化执法方式,创新执法模式,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本领高、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优良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提升素质、凝心聚力的目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实地调研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辽宁省发布清洁生产审核三年实施方案 到二〇二三年底重点行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