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调整执法大队网格管理工作会议

    10月19日深入贯彻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支部召开会议对执法队编制人员岗位调整情况进行公布。

    王赫麟局长强调:此次工作调整从有利于开展环保执法工作的角度出发,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调整原则做到定员定岗,明确责任,使执法队内部分工进一步细化、协调一致。内设中队正、副职要互相协调开展工作,注重调动每位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与移动执法工作相结合,与相关的街道、社区、企业积极开展对接,对借调人员也提出要以局内工作为主,同时兼顾落实网格任务。要充分认识改革新形势,深刻理解改革工作需要,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考验,勇于担当、干出实绩,确保改革平稳过渡。  

    同时王赫麟局长对新上岗的每一位执法人员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执法人员要时刻做事守住底线勿碰红线、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通过警示教育等方式敲响警钟认真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决不能有任何偏离和疏忽大意结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关要求,扎扎实实把各项环保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对岗位调整情况进行跟踪评估,为年底考核打下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绿色环境 你我共建”海边捡拾垃圾活动...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