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

    为积极应对当前用电紧张形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行绿色环保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带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节约用电机关先行”主题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带头养成节约用电、合理用电的好习惯。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成立由苏晔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节约用电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健全节约用电相关制度,形成部署、督导、检查、整改一整套节约用电体系。

分局通过张贴倡议书及节约用电小标识的方法倡导大家节约用电,动员全体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践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七个要”要求,树立科学使用电力资源的观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和掌握节电知识,注重节电宣传,强化节约用电意识。通过使用步梯代替电梯、随手关灯、减少耗电设备待机能耗等多种方式进行节约用电,自觉养成安全用电、合理用电、节约用电的习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调整执法大队网格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