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推进会

    1019日,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危险废物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推进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任务。兴隆台区发改局工信局交通局、住建局、应急局、公安分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整治任务,严格整治标准;三是要加强检查督导,严格问责。并强调,各配合单位人员确保安全履职到位、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彻底、现场安全管理认真负责,确保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为盘锦市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和条件。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从履职尽责实现行业监管,在执法检查中严管理、真整改;要从责任层面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和成效巩固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节约用电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