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在线设施专项指导活动

    为确保企业排污数据真实、有效、准确,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结合市执法队执法大练兵活动及新区环境执法专业能力建设工作,10月14日,辽东湾新区环境执法人员会同省自动在线方面的专家,对辽东湾新区企业自动在线监控系统安装、运行等情况进行专项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从10月14日开始,将覆盖新区所有安装自动在线监控设施的企业。采取专家指导方式,将帮助排污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其及时改正。

    这次活动有效弥补了基层环境执法专业技术力量不足的短板,对于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规范自动在线监控设施的运行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做好污染源在线监控工作,持续强化对排污单位在线监控的巡查,确保污染源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准确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之为“夏秋攻坚”执法收尾工作...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情暖夕阳红 重阳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