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情暖夕阳红 重阳献爱心”活动

    10月13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辽河社区举办主题为“情暖夕阳红 重阳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失独家庭

    分局党员干部来到辽河社区生活比较困难的失独老人家中,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在老人家里,亲切地与老人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仔细询问老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倾听他们的诉求以及在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已过耄耋之年的老人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并说道:“感谢你们带给我们的温暖政府一直关心惦记着我们!

    “九九又重阳情暖夕阳红此次走访慰问旨在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所想、所需,在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们,在精神上疏导抚慰他们,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党员同志们也深刻认识到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华民族素有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而孝顺父母、敬重长辈,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持续发扬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爱心,带去一份关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在线设施专项指导活动
下一篇: 以百日攻坚之势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