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 “唱支山歌给党听 向党致敬”主题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2周年,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10月8日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 向党致敬”主题活动 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职工沿红海滩廊道徒步前行,一路上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用健步的姿态,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在相互鼓励中前进党员们手持红色旗帜,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致敬。清风徐徐的秋日,举国欢庆的日子,大家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看到了70年来祖国日益繁荣强大,深感骄傲与荣光,也深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振奋精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美丽的盘锦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 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篇: 2021年9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