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8日下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赫麟同志的带领下到兴隆街道团结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倡导文明行为,建设幸福盘锦”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结合环保人员自身专业特长,组织全体党员在周围小区人流密集地点进行现场环保知识普及、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单、修复社区公益宣传广告牌等活动,为群众解答环保方面的疑难问题,积极引导公众自觉践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同时,按照防疫的最新规定,及时向周围群众讲解《关于调整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要求及实施外来(返)盘人员14+14”健康管理措施,切实做好秋冬季境外输入疫情的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和环保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密切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服务社区,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行动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9月盘锦市区域环境质量状况
下一篇: 国际社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