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国庆节前固体废物检查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降低环境安全隐患,加强园区环境安全监管工作,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域内企业固体废物检查工作,切实保障国庆期间环境安全。

    此次检查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专人对园区内涉固废企业逐一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危险废物、一般工业固废产生期间的台账是否填写清晰;危险废物产生、贮存、综合利用与处置台账记录是否清晰;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是否符合相关标准规范;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贮存台账以及转移台账记录是否完整清晰;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场所是否达到相关标准规范。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做到从源头抓起,针对检查中发现需整改问题,要求企业必须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下一步,分局将提出减少危险废物库存量,加快转移处置,降低环境安全风险。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环保意识,有效预防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对环境污染和环境事故发生,为国庆创造良好的生态安全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文明行为促进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