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环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9月19日上午,兴隆台区环委会召开今年第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久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符宝嵩出席会议,副区长郑学龙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通报,听取了全区1至8月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的汇报,对我区今冬明春空气质量保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对水、空气、土壤等污染防治,是经济社会有序发展的一个重要生态基石。全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履职尽责、精准掌控,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环保各项工作;全区要集中力量,定方案、定措施,在问题面前不“绕道走”,不打“擦边球”,认认真真抓好问题的整改,逐个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防止反弹;各部门要读懂弄通环保法律法规,掌握工作内容,形成工作制度,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配合,稳扎稳打解决环保问题;各街道要做好属地环保监督,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向执法部门报告;要重视群众的线索和问题举报,对市民反映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实际了解情况,抓住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机,同时还要做好群众思想稳定工作。

    盘锦高新区,区委各部委,区政府组成部门和所属部门11个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做好双节前生态环境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