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密切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加油站地下水污染防治监督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依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辽环综函[2021]328号)文件要求,9月16日,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土壤与固废科一行同志来盘山县开展加油站地下水污染防治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监督检查,重点围绕加油站防渗改造档案材料展开进行,对防渗改造申报备案材料、改造工程情况说明材料、项目实施方案、工程验收及项目决算等材料进行逐一检查。同时,对加油站的防渗漏设施、泄漏报警平台的有效性进行了见证检查。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密切配合此次监督检查,在对中石油井下加油站、中石油太平加油站、盘锦中正石油加油站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加油站档案资料基本齐全、站地设施运转正常、泄漏报警平台能够达到实时监控。市生态环境局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督促企业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及内容,建立常态化防范机制。同时,这次行动也是对盘山生态环境分局的一次业务指导,为盘山生态环境分局进一步做好加油站地下水污染防治工作指明方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做好双节前生态环境安全检查
下一篇: 精准治污惠民生 履职担当练精兵——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重点区域大气专项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