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op_img.png

盘锦市执法大练兵大讲堂正式“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81

    按照国家、省、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执法人员对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强化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盘锦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以业务骨干为依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培训授课计划,通过“老带新、传帮带”形式,组织开展“执法大练兵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全面带动执法队伍综合能力水平提升。第一课9月2日正式开课,授课时间为3个月,每周一、三、五下午16点准时开课。

 

    随着排污口规范化管理第一堂课程的开讲,全市执法大练兵大讲堂培训系列讲座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课程由盘锦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郭国军同志授课,从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国家和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环境保护图形标志》标准的有关规定排污口规范化管理目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对目前排污口规范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度

    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运用“钉钉软件系统”打造网络课堂新模式,全市196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执法大练兵大讲堂培训大家认真听课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契合基层执法实际,让执法思路变得更加清晰,培训课程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很强,今后执法办案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开拓视野及全面提升执法办案人员依法行政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全市执法大练兵大讲堂,紧紧围绕《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讲堂课程清单》开展培训,实现缺什么就学什么,什么弱就强什么,练强生态环境执法本领,进一步正确掌握执法的业务知识、工作方法和工作程序等方面知识使全体执法人员在各个方面都能够得到有效提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5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6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62号

联系电话:0427-280777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