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2021年典型案例通报

    案例九:盘锦凯恒化工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安装VOC治理设施案

    2020年11月16日,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盘山大队执法人员对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坝墙子镇大岗子村的盘锦凯恒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未按照规定安装VOCS治理设施。市生态环境局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十:盘锦万里化工有限公司储罐项目未批先建案

    2020年12月17日,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盘山大队执法人员对位于盘山县大荒乡三棵村的盘锦万里化工有限公司现场检查发现,盘锦万里化工有限公司储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未依法经审批部门审查擅自投入建设市生态环境局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十六:盘锦鑫辉实业有限公司未公开排污监测信息案

    2021年3月24日,盘锦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兴隆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队检查发现,盘锦鑫辉实业有限公司为重点排污单位,在2020年生产期间,未公开排污监测信息。市生态环境局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印发《2021年盘锦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细化落实《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有关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