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会议

    5月21日下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绿色服务发展分中心、环境执法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广慧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各部门对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重点对各部门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针对存在的每一个问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及下步采取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涉及兴隆区生态环境分局信访案件进行再排查、再巩固,不断加强环保日常监管工作力度。近期重点对三厂周边有异味的企业进行全面监测,确保各项监测指标达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与区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定期组织开展工作调度会议,持续加大监察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扎实做好水气土污染防治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