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副市长米金套到双台子区调研汽车拆解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4月20日上午,盘锦市副市长米金套到盘锦市报废汽车回收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可伟、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苏晔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米金套副市长一行深入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态环境管理现状及升级改造目标、规划等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报废汽车拆解场地、废品堆放场地、危废库等场地和实施,指出企业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调研中,米金套要求,企业要与时俱进,转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查找问题,对标新标准、新要求,制定提升改进方案,特别是要加强危险废物和废水的排放管理,明确目标、重点和配套措施,提高污染防治水平。同时,各级生态环境部门也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积极推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保护好盘锦市的生态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6批)...
下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截至 4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