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大洼区开展环境信访举报案件调研工作

4月19日下午,由大洼区区长林学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卫兵、大洼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何玉中等人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到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调研工作。

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大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盘锦瑞斯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大洼生态环境分局何玉中局长介绍了环境信访举报案件调查的具体内容。学玮区长听取了该企业领导对这次信访举报问题的汇报。

学玮区长要求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工作,着力提升群众及企业满意度。抓好生态环境信访案件的督查督办,坚持“事要解决”“案要办结”的原则,对于疑难重点案件,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环境问题,及时介入,能够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说明理由,争取当事人的理解支持,限期解决,力争做到将环境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案件办理工作
下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截至 4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