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双台子区上下联动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

    连日来,双台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工作统筹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组织保障到位,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紧绷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4月19日,双台子区副区长祝美娟、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苏晔、副局长张险峰与华锦集团总经理许晓军就盘锦利生环保有限公司环保问题处理事宜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前往西稍子村貉子养殖户、盘锦利生环保查看环保问题处理情况,并对村内水体污染进行走访排查。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苏晔带队深入到盘锦安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对东北督察局反馈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双台子绿色发展服务分中心主任吕志超带队联合环保管家对陆家镇任家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复核。
    各街镇积极联动,对域内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陆家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秸秆焚烧管控工作进行了巡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红旗街道组织人员清理整治域内重点点位环境卫生;统一镇对镇内散乱污企业进行了回访复查,未发现企业存在生产经营现象;铁东街道高家村出动钩机1台、垃圾清运车2台,人工4人,清理双绕河北一、二组生活污水排水沟400余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汤方栋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群众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下一篇: 盘锦市群众信访举报查处情况一览表(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