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联合检查

    为加强双台子区生态环境监管,消除环境隐患,切实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连日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综合执法局、住建局、发改局、应急局、消防大队、农业发展中心、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街镇等多个部门对盘锦精细化工园区企业开展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以群众信访为线索,突出环境问题为导向,现场就企业环保手续、环保设施运行、自动监控设施、应急预案、企业“两高”、应急处理、消防安全等情况展开实地排查,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企业12家,共发现问题10处。下一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就企业整改完成情况进行跟踪指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截至 4 月 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