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副市长米金套对兴隆台区曙光地区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2021年4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米金套同志对曙光地区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兴隆台区副区长冯磊、区督查室、区生态环境分局、曙光街道、特油公司、曙光采油厂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米金套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曙光中心环沟、曙光七分厂等污染防治工作重点管控点位调研,查看周边岸线“四乱”情况。在调研过程中,他对问题逐一分析、仔细研判,就如何整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米金套副市长指出,兴隆台区要把握关键节点,着力整治环沟、岸线等关键点位,提升水环境和重点点位治理水平;要高度重视垃圾随意倾倒现象,将绿水青山理念根植人心,建立健全污染防治长效管护机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成中主持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