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抓好“早”字文章 攻克环境难题

为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大洼区提早部署,真抓实干,争取把环境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中。4月9日,大洼区召开区委一届第19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于淼同志汇报我区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挂图作战,责任到人,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区长林学玮、区委书记杨栋对迎检工作分别作出部署。

会后,区政府分管领导就本领域存在的环境问题分头下基层调研。4月12日,副区长张学斌带队,对大洼街道企业及周边环境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小洼村有一处露天堆放建筑垃圾和畜禽粪便场所,对周边环境有较大影响。张学斌副区长现场责令大洼街道立即将建筑垃圾及畜禽粪便清理走。

随后,对盘锦天和利石化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勘探局日兴燃料油厂2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日兴燃料油厂危废标志牌不规范,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做好监管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区迎检工作,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生态环境分局及时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件办理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 盘山县政府督察期间加强对化工异味扰民问题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