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落实市委书记批示全力做好信访问题处理

4月9日下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盘锦市工作协调组在协调组办公驻地组织召开第一、二批交办信访案件工作协调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毅、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孙大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书记王洪印、盘山县副县长何强及盘山县、兴隆台区有关部门、相关乡镇领导参加了协调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成中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举报事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求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并按照规定时限上报处理结果。全市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对本地区本部门生态环保领域进行一次排查整治,要坚持主动查、主动改、全覆盖,确保排查整治整体效果。”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高度,务必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信访案件,坚决落实市委书记的批示要求,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确保信访问题得到及时、准确、科学的解决,保障人民权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3批信访举报问题72件
下一篇: 盘山县政府对中央生态环境督察案件开展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