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在辽宁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4月7日下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环境监察大队各中队长、绿服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成立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组织协调组、文字材料组、材料调研组、群众举报问题办理组、宣传报道组、环境监测组、下沉陪同组、后勤保障组。

    会议要求,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要充分认识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加强劳动纪律管理。二是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三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全员禁酒。四是做好迎检准备组织协调工作,跟踪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态,与市、区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五是在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和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切实做到层层强化责任,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本轮中央环保督察任务。六是成立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微信工作群,相关工作和任务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内通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 盘锦市全面启动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