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全区生态环境安全保障工作,有效防范重大突发环境事件,新年伊始,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环境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对园区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建设规范的危险废物暂存场所,是否建立健全台账记录、是否按规定进行正规转移,系统申报执行等情况。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源头风险防控工作,铸牢生态环境安全防控体系。

    以此次排查、整治行动为契机,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将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化解工作,督促各项风险防控措施落实,严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推动我区环境安全质量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我市入海排污口监管技术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