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节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在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长假后,为迅速将干部职工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上午,兴隆台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春节后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赵广慧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绿服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各项会议精神、市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情况、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照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结合各自职责,全面谋划好2021年度的工作。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重点污染源监管。组织监察人员增加日常检查频次,加强重点污染源监管,加大面源污染治理力度,保障重点污染源达标排放。二是进一步提升环境监测水平,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为环境监察提供有效的执法依据。三是加强节日期间环境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电视、电台、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全市发出低碳环保过“元宵节”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群众从不燃放烟花爆竹、低碳出行、绿色消费做起,全面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四是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减污降碳总要求,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最后强调,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量大、任务繁重,每个干部职工都要以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收心上班,专心干事,提高工作效率,要争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继续齐心协力加油干,“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我市入海排污口监管技术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强化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