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环保局召开农村小型污水处理项目环保成效验收工作会议

    大洼区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农村改厕工程已经结束,近日,大洼区环保局召开全区农村小型污水处理项目环保成效验收工作会议。各镇街负责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我局生态办赵阳对本次验收工作的验收时间、验收内容、验收方法和验收程序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成立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切实负担起责任,保证验收任务按时完成。严格按照验收标准进行验收,一旦发现有玩忽职守、弄虚作假者将予以追究问责;二是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小污验收的技术指导和监督检查工作,要及时传达相关标准文件及会议精神,做好服务及指导工作;三是各镇街、村(社区)要做好农村小污项目后期运维协调工作,确保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有人管、有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下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组织“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