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相关领导来盘指导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设施切实发挥治污效益,11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相关领导来盘,对我市2020年实施的小污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指导,实地查看了各村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今年我市在兴隆台区实施了13个村屯的小污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目前,有9个村屯小污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其余4个村屯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计划年底收集污水建设完工。

    市生态环境局将按照省厅领导要求,强化指导,加强督促,兴隆台区政府相关领导也表示,按照省厅相关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前如期完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召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对双台子区农村小污设施项目环保验收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