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组织召开了盘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报告评审会

    2020年11月29日,盘锦市普查办组织召开了盘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报告评审会。会议成立了以省普查办技术负责人高峰为组长,沈阳、鞍山、抚顺、营口共4位普查技术骨干为成员的专家验收组,对盘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比对分析报告等共8个报告进行了验收评审。

    与会专家在听取了盘锦普查办的工作汇报后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进行了交流与评议,重点对普查工作过程报告和最终的数据分析比对报告的思路构架、地域实情、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污染物总量产排、普查工作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审查。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报告编制符合国家、省普查办技术大纲要求,技术路线可行,报告编制格式规范,结构合理,内容完整,对盘锦市的各类源废水、废气和固废污染物的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进行了系统分析,基本摸清了盘锦市辖区污染源分布情况及各类污染物排放特征,各源项数据分析详实、准确,依据充分,结果可信,能够对盘锦市环境管理工作起到支撑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参加“无废城市”市场体系 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