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推进会

    为推动企业加快完成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工作,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环境应急管理体制和机制,日前,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工作推进,精细化工园区33企业参加。

    会上,分局副局长吕志超对环境应急预案备案工作流程、所需备案材料、备案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说明,并由辽宁和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企业实地考察发现的问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企业有效的解决应急预案编写过程遇到的困难。

    最后,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苏晔局长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要以问题为导向,吸取经验教训,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加快开展应急预案编制备案工作,切实提高企业处置环境应急事件能力下一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加大监力度,坚持预防为主,建立长效机制,为企业环境管理工作提供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组织召开了盘锦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报告评审会
下一篇: 辽东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环境应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