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环保局召开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11月18日下午2:00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会议。机关各科室、执法队、绿服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广慧局长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队及负责统筹汇总工作的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全面梳理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采取的工作措施。

    会议就今后一段时期环保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归纳起来有七个方面。一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二是省、市调度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三是重强抓工作进展情况。四是“一网通办”推进情况。五是区委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六是2020年度工作实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七是“散乱污”企业整改情况。

    最后赵广慧局长强调局机关各科室、执法大队、绿服分中心要互相配合,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推进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区环保局召开安全生产固废三年行动信息报送系统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组织全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