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兴隆台区环保局组织全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7日上午9点,兴隆台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科室、执法大队、绿服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宣讲学习由郑丽副局长主持。

 

    郑丽副局长宣讲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兴隆台区环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顶层设计、描述的未来发展蓝图,为今后我们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令全体环保工作人员振奋鼓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召开全局各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 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