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工作

    根据《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督查暨2020年第四季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工作通知》(辽环综[726]号)要求,2020年11月11日至13日,省厅工业处副处长安义强带队的危险废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组,对我市开展了三天的督查考核工作。

   

    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抽查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考核。对照《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督查表》,查阅档案、查看台账、对照材料,逐一核实工作落实情况,按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要求,分别现场考核了中节能(盘锦)清洁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盘锦泓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盘锦恒祥危废处理有限公司、盘锦圣润危废处理有限公司、盘锦兴达沥青有限公司、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盘锦联成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辽宁华路特种沥青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考核结果全部达标。

    考核期间,省督查考核组组长安义强实地查看、现场指导,对照相关环保政策,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合规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考核组对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我局将结合此次考核工作结果,持续做好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督促企业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提升我市危险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我市危险废物环境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组织全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海洋环保工程设施“三同时”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