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来到胜利街道滨河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清扫卫生捡拾垃圾、帮助老人晾晒被褥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并面对面向居民宣传生态环境知识,以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关心爱护环境提高居民的参与热情,打造良好公共卫生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我局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及党员凝聚力,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更使得党员在实践中诠释了“初心”和“使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海洋环保工程设施“三同时”专项检查
下一篇: 我市开展禁止焚烧纸钱,保护大气环境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