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国清 9月28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0月19日上午,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9月28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研讨市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意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参加学习并主持集中研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长、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了学习。

通过学习和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表示,省委书记张国清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以斗争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决战四季度,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李勇局长强调,要坚持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要以当前正在进行的一网通办为契机,将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网上公开,解决好工作的体制机制等问题,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人,全面落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便民举措,实行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变化和便利。通过创新和完善以信用评价为核心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提高违法违规成本,进一步建立完善失信惩诫等机制,维护公平正义市场竞争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生态环境局尹韬副局长到辽东湾新区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篇: 兴隆台区环保局执法队开展秸秆巡查工作